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3月2日谷歌偷偷地从Pixel5上的摄像头中删除了对天文摄影模式的支持

导读 通常,假期是给予的时间,但是在今年秋天早些时候更新相机之后,用户最近发现谷歌已经取消了使用 Pixel 5 和 Pixel 4a 5G 上的超宽

通常,假期是给予的时间,但是在今年秋天早些时候更新相机之后,用户最近发现谷歌已经取消了使用 Pixel 5 和 Pixel 4a 5G 上的超宽相机的天文摄影模式的能力。

当Pixel 5和Pixel 4a 5G首次发布时,谷歌的天文摄影模式(去年与 Pixel 4 一起推出)可用于手机的主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不幸的是,似乎在推出了为旧款 Pixel 手机添加了一些功能的谷歌相机应用程序8.1 版之后,较新的 Pixel 5 和 4a 5G 也失去了在超广角镜头上使用天文摄影模式的能力。

虽然谷歌没有对这一变化提供官方解释,但谷歌已经更新了其支持页面,指出“在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上,天文摄影仅适用于等于或大于 1 倍的变焦设置。”

目前,尚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谷歌禁用天文摄影模式与超宽摄像头一起使用。如果您查看 Pixel 支持社区上发布的一些示例照片,一种可能的解释可能是一些乏善可陈的结果。

在Pixel 支持页面上的一个帖子中,一些用户发布了更新前的并排比较,显示了由 Pixel 超广角镜头拍摄的天文摄影照片,这些照片看起来明显颗粒状或质量较低(通常带有浓重的绿色) 而不是手机的主摄像头拍摄的照片。

因为在更新之前可以使用 Pixel 的超广角镜头拍摄天文摄影照片,在有报道称结果不佳之后,谷歌可能已决定在调查问题并可能进行修复时暂时禁用该功能。Gizmodo 已与 Google 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如果我们收到回复,我们将提供更新。

考虑到这一变化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被注意到,Pixel 5 和 4a 5G 的超广角摄像头失去对天文摄影模式的支持对大多数人来说可能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这仍然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变化,所以希望谷歌能尽快推出修复程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