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第一次谷歌像素5 XL渲染泄漏揭示了三个后置摄像头

导读 预计谷歌Pixel 5 XL的发布时间不会超过8个月左右,但手机的第一次渲染刚刚泄露。渲染图来自头版科技的乔恩普罗瑟(视频如下)。据消息人

预计谷歌Pixel 5 XL的发布时间不会超过8个月左右,但手机的第一次渲染刚刚泄露。渲染图来自头版科技的乔恩普罗瑟(视频如下)。

据消息人士称,它是从“极其可靠”的来源获得这一渲染的。Pixel 5 XL的渲染是基于3D CAD文件的。事实是,这并不是谷歌正在考虑的唯一原型。

首款Google Pixel 5 XL渲染泄漏揭示了三个后置摄像头

这个谷歌像素5 XL渲染器只显示了三个原型中的一个

消息人士指出,这只是三个原型之一。因此,谷歌可以轻松搁置这种设计,完全采用其他设计。值得注意的是,你不会认为这个设计是理所当然的。

该公司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最终确定Pixel 5系列的设计。该公司通常在每年5月谷歌输入/输出之前这样做。因此,他们可能会在4月或5月知道最终设计。

现在,正如你所看到的,这个渲染不能向我们展示整个画面。它只显示了手机右侧的一部分和手机背面的上部。

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它相当大的摄像头模块,从设备顶部脱落。就像背面有一个很大的缺口,缺口稍微突出一点。

该模块包含三个摄像头,放置在一个发光二极管闪光传感器周围。可以肯定的是,所有这些都为背部提供了相当有趣的设计。

首款Google Pixel 5 XL渲染泄漏揭示了三个后置摄像头

您会注意到手机是黑色的,电源/锁定按钮是白色的。电源/锁定按钮位于音量向上和向下键的上方。

相机模块很大,手机背面是平的

手机背面似乎是平的。设备的边角是圆形的,背面的摄像头模块底部也是圆形的。

我们看不到手机正面,但是你想看的原型有一个很大的顶部边框。顶部挡板可以将运动感应与高级面部解锁相结合。

首款Google Pixel 5 XL渲染泄漏揭示了三个后置摄像头

现在猜测这款手机的规格还为时过早,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设备将随骁龙865一起提供。你也可以期待它提供5G支持。

除了Pixel 5 XL,谷歌几乎肯定会宣布Pixel 5。那部手机会更小。预计两款手机都将提供高刷新率显示,并与安卓11一起提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