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亚马逊Honeycode让你不用任何代码就能构建移动和Web应用

导读亚马逊Honeycode是今天宣布的一项新的完全托管服务,它将使用户无需任何编程就能构建移动和网络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专门为涉及跟踪数

亚马逊Honeycode是今天宣布的一项新的完全托管服务,它将使用户无需任何编程就能构建移动和网络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将专门为涉及跟踪数据和通知用户随时间的变化、路由批准以及促进交互式业务流程的任务而定制。

为此,亚马逊Honeycode有一个可视化的应用构建器。本质上,应用程序将自动化构建和链接三层功能(数据库、业务逻辑和用户界面)的过程。首先,您可以选择一个预先构建的模板。这里,数据模型、业务逻辑和应用程序是预定义的,可以直接使用。您也可以选择将数据导入空白工作簿。它还提供了根据情况添加通知、提醒、批准和其他操作的功能。

初始设置可以在几分钟内完成。的最终应用程序在每个工作簿中最多可扩展到100,000行,最多可由20个用户免费使用。但是,您必须为额外的用户付费,并为大型应用程序存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