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微软为安卓推出的xCloud 是云游戏的未来吗?

导读 我们测试了Xbox流媒体游戏系统,已经链接到安卓系统的Game Pass Ultimate账号。搭配三星Galaxy Note20超5G。XCloud是微软扩大其生

我们测试了Xbox流媒体游戏系统,已经链接到安卓系统的Game Pass Ultimate账号。搭配三星Galaxy Note20超5G。

XCloud是微软扩大其生态系统的最新举措之一,旨在将游戏通行证的概念带给最多的人。雷德蒙公司的云游戏提案通过Game Pass Ultimate在安卓上提供了一整月的功能,这让它极具吸引力: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目录、与Xbox One游戏的同步以及世界上最简单的激活方式。电子游戏的未来会穿越云端吗?我们看到了。

适用于Android的xCloud,云游戏的未来吗?

下载和播放xCloud非常容易。目前,我们必须有Game Pass Ultimate订阅才能访问它,我们还需要有安卓移动设备,而微软在克服了苹果系统的限制后,以某种方式将该系统引入了iOS显示。一旦我们有了这两个元素,我们只需要下载Game Pass应用程序,它集成了专门用于云游戏的选项卡。要求具备Android 6.0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最低蓝牙4.0,连接无线控制器——只需触摸即可玩游戏,5Ghz WiFi连接才能拥有最佳的游戏性能。

适用于Android的xCloud,云游戏的未来吗?

享受xCloud的要求已经表明了一些限制其使用的条件。从WiFi的类型开始,它高于2.4GHz的标准,对于良好的体验来说似乎是必不可少的,然后继续与有问题的路由器保持必要的距离,因为连接必须达到其最大功率。显然,xCloud和Stadia等其他系统一样,对5G充满期待,但目前在世界上还远未建立,它的局限性在于,把我们带到我们想要的游戏领域是好事,但这只是一句口号,但如果我们在旅途中使用酒店的Wi-Fi,就无法享受到今天最好的体验。

自然,这不是一个严格的系统问题,它需要10mbp的带宽来发挥它的作用,并依赖于连接来保持所需的良好水平,但在现实中,我们发现这些系统中的不良连接不仅会影响我们观看游戏的方式,还会影响我们如何玩游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