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将在2021年为iPhone推出“触摸集成有机发光二极管”

导读触摸集成有机发光二极管(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将用于苹果明年推出的所有iPhone机型。这一消息是在触摸集成OLED面板在全球显示行业(尤其是

触摸集成有机发光二极管(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将用于苹果明年推出的所有iPhone机型。这一消息是在触摸集成OLED面板在全球显示行业(尤其是智能手机)越来越受欢迎后传出的。

苹果将在2021年为iPhone推出``触摸一体式OLED

根据苹果ETNews的一份新报告,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巨头已经为2021年的iPhone系列订购了触摸集成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换句话说,明年推出的iPhone将配备全新的触控集成面板。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触摸集成OLED面板是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器的变体。虽然传统的有机发光二极管将触摸传感器薄膜粘贴在面板上,但集成的变体将触摸传感器放在面板本身中。

苹果将在2021年为iPhone推出``触摸一体式OLED

意思是,没有必要增加单独的一层。因此,触摸集成显示器因此比传统变型更薄。它还为原始设备制造商和供应商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且更具成本效益。到目前为止,苹果一直在使用贴有触摸膜的传统显示器,但随着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 12系列的推出,这种情况可能很快就会改变。

苹果将在2021年为iPhone推出``触摸一体式OLED

消息人士还透露了不同的尺寸,包括iPhone 12系列的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面板。全新的触控集成有机发光二极管由三星显示提供。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显示器的价格有望具有竞争力,韩国品牌吸引了像苹果这样的大客户,这只会促进这项技术在行业内的普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