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优品推出Morfun Pocket热水饮水机 仅需4秒即可烧开水

导读今天早些时候(2020年6月15日),小米优品平台推出了全新的热水器分销商。Morfun袖珍热水机售价199元(约28美元),可以提供传统热水器的功能,

今天早些时候(2020年6月15日),小米优品平台推出了全新的热水器分销商。Morfun袖珍热水机售价199元(约28美元),可以提供传统热水器的功能,但体积较小。

小米

Morfun Pocket热水饮水机的主要卖点是便携性。它的机身尺寸为117x62x190mm,是一款袖珍热水器,可以装在包包、行李箱等中携带。该产品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其加热技术,该技术使用了一种新的非热胆汁沸腾技术。这种方法可以在4秒钟内使水在容器中沸腾。

此外,小工具顶部还具有触摸屏显示功能,用户可以实时控制或调节水温。Morfun袖珍热水器有五种温度设置,分别为45、60、85和100。因此,用户可以同时选择水量和水温。配水选项包括120毫升、250毫升、360毫升和500毫升。

小米

该设备在小米优品平台上的实际售价为299元,但由于优惠券有效期为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6月18日,目前以199元的折扣价发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