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埃莱克特拉指甲让你用装饰指甲触摸智能手机

导读如果你是长指甲的女人(或男人),很难准确击中智能手机的触摸屏。这是因为他们可以检测到手指上的电荷,但他们不使用指甲钳。这就是埃莱克特

如果你是长指甲的女人(或男人),很难准确击中智能手机的触摸屏。这是因为他们可以检测到手指上的电荷,但他们不使用指甲钳。这就是埃莱克特拉指甲的作用,把假指甲变成触摸屏的导电笔。

“几年前,当我因为我的指甲而得到iPhone时,我遇到了一个问题,”皮肤学家、埃莱克特拉指甲的负责人斯里兰卡说。"我不得不绕着钉子敲屏幕。"

Vellanki本人为该项目提供了资金,并在上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在尤里卡公园创业区展示了触敏指甲。

与指甲电容式触摸屏配合使用。它需要你身体的充电。然而,埃莱克特拉指甲并不在指尖使用电荷,而是通过假指甲从手指传导电荷,然后带到触摸屏上。

“你可以非常精确地做你正在做的事情,”Vellanki说。“我们的保姆用它来演《糖果粉碎传奇》。艺术家可以更准确地使用它。”

Vellanki已经申请了专利。钉钉将在大约八周内通过公司自己的网站与新经销商合作上市。埃莱克特拉指甲与动量实验室合作,动量实验室也在为市场做薄触摸屏。动量由杰米坦普尔创立,他在20世纪90年代创立并出售了Case Logic。

指甲适合所有智能手机设备,可以随意涂抹。你只需要在你的指尖上戴一个埃莱克特拉指甲。每次申请大约持续七天。埃莱克特拉钉子在每个包裹里装了六个钉子。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