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推出准系统视频通话应用Duo

导读 Google Duo是一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只是一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它进行一对一的视频通话,其他什么都不做。它也只适用于手机-没有网络

Google Duo是一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只是一个视频通话应用程序——它进行一对一的视频通话,其他什么都不做。它也只适用于手机-没有网络,铬或桌面客户端。它甚至不需要谷歌账户——谷歌说,“你只需要你的电话号码,这样你就可以和你联系人列表中的人取得联系。”

Google推出了准系统视频通话应用Duo

二重唱有两个功能。首先,即使带宽有限,视频通话也被称为“快速可靠”。它可以在Wi-Fi和蜂窝数据之间切换,而无需挂断电话,并且在带宽不足时可以“优雅地降级”视频。另一个功能叫做“敲门”,可以在接听电话之前,在来电屏幕上显示联系人的实时视频。敲门目前在iOS上不起作用。在安全方面,谷歌指出“所有Duo通话都是端到端加密的”。

谷歌的其他视频通话应用(和即时通讯应用)谷歌Hangouts并没有消失。随着Duo和Allo的出现,谷歌坚持认为聊天将转变为“企业”产品。然而,谷歌并没有谈到谷歌Hangouts的现有用户会发生什么。

Google推出了准系统视频通话应用Duo

当谷歌从Google Talk过渡到Google Hangouts时,环聊就是Google Talk安卓客户端的原地升级。

自Android 1.5以来,Google Talk/hangoutes一直是Google默认的即时通讯程序——这是默认的应用程序,已经积累了6年的用户。据谷歌Play商店介绍,欢超拥有超过10亿用户。Allo和Duo都有自己的包名,这意味着用户不会升级到它们,而谷歌也没有透露升级数十亿用户的计划。目前还没有说Allo和Duo是否会成为安卓系统上的默认应用。

Google推出了准系统视频通话应用Duo

在宣布Duo/Allo计划的时候没有太大意义,现在也没有太大意义。环聊可以在安卓、iOS、Chrome OS和Web上使用,在Windows、macOS和Linux上使用,也可以通过Chrome扩展使用。支持一对一视频通话和群组视频通话,以及视频叠加和效果。环聊支持即时通讯和短信,并集成了谷歌语音和Project Fi。循环聊天经常被忽视和管理不善,但把用户从循环聊天转移到功能不全的产品上,并不是一个好的答案。忘记世界其他地方,谷歌甚至想赢得自己的用户,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