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Winstall.app是Windows包管理器的基于web的GUI

导读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构建中,微软引入了Windows包管理器,这是它首次尝试为Windows创建类似于Linux的包管理器。以目前的形式,它是一个完全基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构建中,微软引入了Windows包管理器,这是它首次尝试为Windows创建类似于Linux的包管理器。以目前的形式,它是一个完全基于命令行的工具,可以从托管在GitHub上的集中式存储库中快速下载和安装大量应用程序。

Winstall.app是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的基于Web的GUI.

但是,如果你不喜欢使用基于命令行的工具,同样开发了热门Tweeten客户端的迈赫迪哈桑已经创建了winstall.app,它是一个Web应用程序,作为Windows Package Manager的GUI版本,让用户可以单独搜索和安装应用程序。它还允许用户选择多个应用程序并创建批处理命令,使用命令行一次安装所有应用程序。

在过去的几天里,由Windows Package Manager和winstall.app提供的存储库有了显著的增长。截至撰写本文时,已有超过240份申请。包括Steam、ShareX、Telegram、谷歌Chrome、Edge等等。软件开发人员还可以将他们的应用程序清单提交给存储库,使其在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中可用。

目前,Windows包管理器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限制,因为它只能搜索和安装应用程序,但微软在Build会话中讨论了一些改进。该公司正在尝试添加卸载和更新命令,以便更轻松地管理已安装的软件包。如果你想获得最新更新的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你需要成为Windows内幕或注册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内幕程序。Windows软件包管理器作为Windows 10中包含的Windows应用程序安装程序的一部分分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