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SK电信开发5G智能电站解决方案

导读 电信宣布,SK电信将与能源公司韩国HydroNuclear Power合作,开发基于5G的智能电厂解决方案。该国最大的无线网络提供商和能源公司是韩国

电信宣布,SK电信将与能源公司韩国HydroNuclear Power合作,开发基于5G的智能电厂解决方案。

该国最大的无线网络提供商和能源公司是韩国电力公司的水电和核电子公司,将联合开发5G智能工厂解决方案,以提高能源生产效率和线下和线下安全。

此次合作将从SK电信的Digital Twin技术开始实施,该技术利用5G无线网络进入韩国水力发电厂和核电站的核电站设备。Digital Twin创建现有软件的虚拟克隆进行模拟,以检查资产的当前状态、生产率和激活方案。

该公司表示,该应用将允许实时监控设备状况,以优化运营。

他们还将积极开发可应用于新能源技术并出口到其他国家的解决方案。

自4月5G网络上线以来,SK电信宣布在企业领域建立一系列合作伙伴关系,利用电信公司的5G网络。

本月早些时候,它宣布与三星和思科合作,利用下一代网络开发智能办公解决方案。它还在4月份宣布,计划为军方开发一个基于5G的培训计划。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