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的Craig Federighi解释了iOS 14.5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的必要性

导读 苹果今天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iOS 14 5。在iOS 14 5中,苹果带来了一项广受欢迎的功能,名为“App Tracking Transpare

苹果今天发布了最新版本的操作系统——iOS 14.5。在iOS 14.5中,苹果带来了一项广受欢迎的功能,名为“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让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选择允许第三方应用和网站出于广告目的跟踪他们。该更新还带来了一项功能,允许用户通过转到设置、隐私、跟踪、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并关闭来退出所有应用程序跟踪。

Apple的Craig Federighi解释了对iOS 14.5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的需求

由于新的隐私保护功能适用于全球所有iPhone和iPad用户,苹果公司软件开发高级副总裁Craig Federighi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谈到了这一功能。在一次采访中,Derigi将新功能解释为“允许用户选择是否在各种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进行跟踪的选择。”然而,该功能不限于此。让我们来看看Federighi对最新功能的评价,该功能被包括脸书在内的许多科技公司批评为“破坏性竞争”。

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Derigi表示,应用追踪的透明度会影响iPhone和iPad中的IDFA码。IDFA是一个独特的跟踪号码和广告商的标识符。IDFA用于跟踪应用程序之间的用户活动——例如,在亚马逊或Flipkart上搜索产品,然后在其他应用程序(如Instagram或脸书)的广告中看到相同或相似的产品。

这是因为购物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共享使用IDFA号码的用户的信息。在iOS 14.5中,IDFA号码不会自动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如果用户希望应用程序共享他们的IDFA号码,他们必须在弹出窗口中单击“允许”,并询问他们是否希望应用程序跨平台跟踪他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