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头条:支持AirTag NFC的iPhone和安卓设备都可以读取物品跟踪器

导读 一份新的支持文件披露了两条关于AirTag的短信,苹果在昨天的活动中没有提及。虽然AirTag可以与运行iOS iPadOS 14 5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i

一份新的支持文件披露了两条关于AirTag的短信,苹果在昨天的活动中没有提及。

AirTag支持NFC的iPhone和Android设备可以读取项目跟踪器

虽然AirTag可以与运行iOS/iPadOS 14.5或更高版本的iPhone/iPod Touch/iPad一起使用,但支持NFC的iPhone和Android设备在被置于“丢失模式”时可以读取物品跟踪器。

据苹果介绍,你可以在AirTag的白面上按住iPhone或支持NFC的手机顶部,查看“丢模”信息。该消息将提供关于AirTag的信息,包括其序列号和如何联系所有者。

这实际上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因为NFC与安卓手机的兼容性将增加AirTag所有者收回其物品的可能性。

AirTag与主人分开一段时间后会发出声音。这种声音是为了提醒附近的人找到它并归还给主人。《大胆的火球》的约翰格鲁伯查看了他在苹果上的消息来源,确认“一段时间”的定义是三天。

Gruber补充说,超时是“查找我的网络”中的服务器端设置,因此苹果可能会根据客户反馈的三天太长或太短进行调整。

如果您有兴趣获取AirTag,将于本周五(4月23日)8: 00从苹果当地网站、Apple Store应用程序、Apple Store位置和苹果授权经销商处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