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开发了一款支持MagSafe的移动电源设备

导读苹果利用MagSafe技术为iPhone开发了一款新的移动电源充电配件,可以通过磁力附着在设备背面。这份声明属于彭博。虽然一些原型机的外壳是用

苹果利用MagSafe技术为iPhone开发了一款新的移动电源充电配件,可以通过磁力附着在设备背面。这份声明属于彭博。

苹果开发了支持MagSafe的移动电源设备

虽然一些原型机的外壳是用橡胶制成的,但充电配件被认为是起保护壳的作用,类似于苹果之前发布的充电盒。除了新充电盒的细节,彭博指出,iPhone系列在不久的将来不太可能获得反向无线充电支持。

电池配件被认为已经开发了至少一年。但是据说iPhone软件方面存在一些开发问题,充电配件过热。彭博提醒我们,在2019年AirPower无线充电板被搁置后,苹果对推出充电配件持谨慎态度。该配件于2017年秋季发布,但未能满足终端用户的需求。

充电配件将是苹果iPhone 12 MagSafe系列的最新配件。这些配件通过放置在iPhone 12s中的圆形磁铁牢牢固定在手机背面。无线充电配件和钱包盒此前已在该产品线中发布。还有传言称MagSafe将回归苹果笔记本电脑。但这次复出会让人们想起旧的药丸设计。

在iOS 14.5测试版代码中发现该标签后,关于开发新充电器的谣言增多。彭博表示,该商标后来被删除。

据说苹果有兴趣推出新的充电配件,并为其设备提供相互充电能力。彭博提醒说,苹果计划在2019年的iPhone系列中为AirPods无线充电,但这些计划已经被打破。不过,他也指出,这一功能应该不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其他配件制造商已经开始提供功能类似于即将推出的MagSafe移动电源设备的产品。这类设备可能会在阿里巴巴或全球速卖通旗下遇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