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mini LED M1x MacBook Pro

导读苹果昨天发出了发布下一代iPhone的邀请。当你还在关注苹果热潮的时候,如果你似乎抑制不住这种兴奋,那么更多的好消息即将到来。DigiTimes

苹果昨天发出了发布下一代iPhone的邀请。当你还在关注苹果热潮的时候,如果你似乎抑制不住这种兴奋,那么更多的好消息即将到来。DigiTimes报道称,即将上市的MacBook Pro的LED出货量走上了正轨。这意味着苹果可能很快会发布一款搭载迷你LED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Pro。

虽然mini LED MacBook Pro已经报道了一段时间,但据说苹果正在寻找更多的mini LED供应商来满足需求。据说Mini LED供不应求,就连最近推出的12.9英寸iPad Pro也是如此。根据新的报告,苹果已经能够对供应进行分类,该公司“准备扩大配备这种新显示器的设备”。

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推出 mini LED M1x MacBook Pro

据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10月或11月推出miniLED背光MacBook Pro系列,预计2021年总出货量将接近400万台。

DigiTimes表示,苹果的供应商已经投资数百万美元来扩大这款新显示器的生产能力。随着对微型发光二极管显示器需求的不断增加,通用接口解决方案、纳卡和利盟电子等供应商正在扩张,并赚取更多收入。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秋天发布新款MacBook Pro。据说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下一代M1X芯片和14英寸或16英寸的迷你LED显示屏。M1X芯片将是目前苹果定制的M1芯片的延伸,面向更先进和“专业”的用户。随着芯片和显示器的改进,预计它将携带更多的输入/输出端口,包括一个HDMI端口和一个SD卡读卡器插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