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我们将发布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导读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声明将激励那些密切关注苹果产品的消费者。库克宣布,未来他将宣布比苹果在2020年宣布的更多的内容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声明将激励那些密切关注苹果产品的消费者。库克宣布,未来他将宣布比苹果在2020年宣布的更多的内容。蒂姆库克的声明清楚地表明,苹果正在准备组织新的活动。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我们将发布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库克没有说他将在关于此事的声明中宣布什么产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苹果CEO曾表示上述消息令人振奋,但此前并未发表过这样的声明。虽然库克没有透露苹果将宣布的消息,但公司正在做的一些事情是众所周知的。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我们将发布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苹果研究新笔记本电脑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这款笔记本电脑与公司目前发布的MacBooks完全不同。因为公司正在研发搭载Apple Silicon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所以是第一次自行生产。库克的言论让这款笔记本电脑变得直截了当。最近的一些信息显示,这台笔记本电脑正在接近。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我们将发布令人兴奋的新产品

苹果研究的不仅仅是搭载硅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一直在开发一种名为AirTags的产品。这个产品的基本逻辑是防止钥匙或手表等产品丢失。根据获得的信息,AirTag将通过提供方向信息来显示丢失或工作设备的位置。苹果可能会在2020年发布这款产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