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索尼PlayStation CEO认为 VR的美好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导读索尼为PSVR车主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摄像头适配器,可以和PS5一起使用,这几乎可以告诉你,公司近期没有发布新的虚拟现实耳机的计划。现在,索

索尼为PSVR车主提供了一个免费的摄像头适配器,可以和PS5一起使用,这几乎可以告诉你,公司近期没有发布新的虚拟现实耳机的计划。现在,索尼互动娱乐公司CEO吉姆瑞安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确认,公司在虚拟现实领域“不会立即实现飞跃”。他没有具体谈到硬件,但据他说,我们不清楚什么时候会看到下一代PSVR。

索尼PlayStation CEO认为VR的光明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并不意味着PlayStation会退出虚拟现实。瑞安告诉该出版物,该公司认为,VR将“代表互动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VR可能不会很快出现。他还表示,该公司期待看到从PSVR吸取的经验教训,以确保PlayStation在虚拟现实领域的持续投资。他说:

“我认为距离VR的未来还有几分钟的时间。PlayStation相信虚拟现实。索尼坚信VR,我们绝对相信,在未来的某个时刻,VR将代表互动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会是今年吗?不,明年?没有。但是会在某个阶段吗?我们相信。我们对在PlayStation VR上获得的所有体验都非常满意,并期待看到未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

此外,Ryan还谈到了索尼希望增加PlayStation Plus用户数量的想法。该公司将为PS5上的Plus用户提供“20款免费顶级PS4游戏”的访问权限,以便他们可以尝试使用较旧的游戏。在谈到下一代游戏机时,Ryan表示,将“3D音频和触觉反馈……等技术交给优秀的游戏开发者”将“把沉浸感……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Ryan期待有更多故事和叙事元素丰富的游戏,因为它们会变得更强大“在现实中”,这是PS5可以提供的。他解释说:“这是技术进步和我们出色的讲故事能力之间令人愉快的协同作用。”“我认为这将永远持续下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