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分子橡皮擦可以为AI提供更好的数据存储和计算机

导读根据阿尔伯塔大学的最新研究,科学家为原子制造工具包添加了至关重要的工具,这对当今数据驱动的碳密集型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阿尔伯塔大学

根据阿尔伯塔大学的最新研究,科学家为原子制造工具包添加了至关重要的工具,这对当今数据驱动的碳密集型世界产生了巨大影响。

分子橡皮擦可为AI提供更好的数据存储和计算机

阿尔伯塔大学化学系教授罗伯特沃尔科夫(Robert Wolkow)说:“今天的计算机正在向大气中排放10亿吨碳,我们可以通过使用原子级电路来增强传统计算机最耗电的部分,从而消除这种情况。”物理学是加拿大纳米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研究委员会的首席研究官,也是将技术推向市场的衍生公司Quantum Silicon Inc .的首席技术官。“这种新工具可以更好地实现超高效的混合计算机,用于训练人工智能的神经网络。”

分子橡皮擦可为AI提供更好的数据存储和计算机

新发现自然物理现象被用来加速原子制造过程。氢分子可以发现并自动修复原子电路中的错误,并可用于显著提高原子数据存储的重写速度。这项工作是基于沃尔科夫的研究团队几十年来为实现原子制造的潜力所做的奉献,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原子制造已经从一个理想主义的梦想变成了一个更有可能的现实。

分子橡皮擦可为AI提供更好的数据存储和计算机

新发现的主要作者Roshan Achal说:“这将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有一种实用的方法可以实现原子设备,这将对我们的世界产生巨大影响。”他目前正在沃尔科夫完成博士学位。“此外,我们现在有了原子存储更快更好的应用,这只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