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最新收购利用AI找出视频中的内容

导读在苹果2020年不断增长的收购名单中,又增加了一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据彭博的马克古尔曼称,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一家名为Vilynx的公司

在苹果2020年不断增长的收购名单中,又增加了一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据彭博的马克古尔曼称,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收购了一家名为Vilynx的公司。这家初创公司一直在训练一种人工智能,它可以通过观看视频、音频和文本提示来理解视频内容。Vilynx利用其技术的功能来创建标签,使视频更容易搜索。据报道,苹果以5000万美元收购了这家初创公司。

当其中一项收购的消息传出时,公司通常会发表声明。它表示:“苹果会不时收购规模较小的科技公司,我们通常不会讨论我们的目标或计划。”

正如彭博所说,苹果可以在许多方面利用维林克斯正在开发的技术。照片是一种明显的恭维。Vilynx的软件可以让这个应用的搜索功能更加强大,尤其是在视频方面。和Siri一样,苹果的电视和新闻应用也会以类似的方式受益。另一种可能是,这项技术可以帮助谷歌搜索竞争对手,尤其是考虑到苹果目前正在研究搜索引擎,以满足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要求。

当你加上苹果最近其他与人工智能相关的收购时,很明显,该公司希望获得该领域的所有优势。可以理解的是。很容易忘记苹果在谷歌助手和亚马逊Alexa之前就推出了Siri。虽然起步较早,但大部分人仍将AI和公司技术视为谷歌产品背后的一步。当人工智能在许多现代产品中发挥重要作用时,这并不是一个好地方。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