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华为正在打造Nexus 7的继任者

导读 关于华为Nexus 7的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去年《科技 时报》报道了华为制造的Nexus 7,将于2016年推出,但网站建议的“谷歌I O”

关于华为Nexus 7的传闻已经流传了一段时间。去年《科技 时报》报道了华为制造的Nexus 7,将于2016年推出,但网站建议的“谷歌I/O”启动时间并不成功。毫无疑问,Blass的评论是Nexus 7谣言最可靠的来源。

华为正在打造Nexus 7的继任者

当然,“Nexus”可能不是设备的名称。谷歌正在经历2016年的“大硬件统一”,根据Android Police的报告,Nexus系列将逐步取代统一的“Pixel”系列。

华为正在打造Nexus 7的继任者

据悉,即将推出的两款谷歌手机将分别品牌为“Pixel”和“Pixel XL”。如果报告为真,设备也可能被标记为“像素”。

我们最后一次看到它是2013年发布的7英寸谷歌平板电脑,当时Nexus 7是2012年原版的继承者。这两款产品都是华硕生产的,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它们新颖(当时)的7英寸宽屏尺寸和低廉的价格(约230美元)。

华为正在打造Nexus 7的继任者

从那以后,谷歌的平板电脑趋于“大、方、贵”,其中499美元的Pixel C拥有10.2英寸的显示屏,宽高比为1: 1.41,而此前399美元的Nexus 9拥有8.9英寸和4: 3的设备。

有传言称,谷歌将于10月4日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预计将在此发布全新Pixel手机、全新Chromecast及其白日梦VR计划。或许也扔块平板电脑?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