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KCOM计划投资1亿英镑建设全光纤宽带网络

导读KCOM宣布计划投资1亿英镑扩大其全光纤网络。这项投资将基于去年在赫尔和东约克郡的20多万个地点引入全光纤宽带。它打算为整个地区的“成千

KCOM宣布计划投资1亿英镑扩大其全光纤网络。

KCOM计划向全光纤宽带网络投资1亿英镑

这项投资将基于去年在赫尔和东约克郡的20多万个地点引入全光纤宽带。

它打算为整个地区的“成千上万”家庭和企业增加全光纤。这项投资得到了其新所有者麦格理欧洲基础设施基金6 SCSp的支持,该基金于去年8月收购了KCOM。

根据ThinkBroadband的独立研究,2019年10-12月,Hull全光纤网络的平均速度为101Mbps,略高于7-9月的97.4Mbps。

技术咨询公司Innovation Observatory的其他研究发现,从2012年到2018年,KCOM的全光纤宽带投资产生了超过4.69亿英镑的经济影响。

KCOM计划向全光纤宽带网络投资1亿英镑

KCOM首席执行官戴尔兰纳伯格(Dale Raneberg)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对FTTH技术的投资使赫尔成为英国第一个全光纤城市,其宽带速度令英国其他地区羡慕不已。

“我很高兴宣布我们雄心勃勃的新计划的第一阶段,这将为东约克郡和北林肯郡的更多家庭和企业带来屡获殊荣的宽带。通过投资发展和扩大我们的网络,我们希望通过基础设施为居民带来好处,这也将为该地区的增长和创新奠定基础。

“我们的全光纤基础设施有助于建设地区强国。这项新计划将使我们在FTTH的投资增加一倍以上。”

KCOM计划向全光纤宽带网络投资1亿英镑

数字秘书Nicky Morgan补充道:“我们希望全国每个角落都能受益于世界级的千兆宽带。因此,我欢迎KCOM的巨额投资,让约克郡和林肯郡的更多企业有机会利用最快的机会连接互联网。

“英国政府已经承诺投资50亿英镑,以确保不落后地区的发展。加上工业投资,这意味着在建设互联互通的21世纪英国方面正在取得真正的进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