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Chrome OS 85带来Wi-Fi密码同步、简化设置等

导读 谷歌再次强调了对Chrome OS的最新一轮改进,这些改进已经包含在Chrome OS 85更新中。今年7月,该公司对任务切换器进行了一些改进

谷歌再次强调了对Chrome OS的最新一轮改进,这些改进已经包含在Chrome OS 85更新中。今年7月,该公司对任务切换器进行了一些改进,包括版本84。

Chrome OS 85带来了Wi-Fi密码同步,简化的设置等

这一次,更新包括将Wi-Fi密码与您的谷歌帐户同步的功能,因此当您在一个Chromebook上注册Wi-Fi网络时,当您在另一个Chromebook上使用您的帐户登录时,网络将自动可用。虽然有传言说这个功能允许与安卓设备同步,但至少目前不是这样。

Chrome OS 85带来了Wi-Fi密码同步,简化的设置等

谷歌还简化了“设置”体验,当你用错词或输入错词时(比如“wifi”而不是“Wi-Fi”),更容易在搜索栏找到结果。谷歌表示,近期还将在启动器中引入搜索设置功能。

“快速设置”面板的另一项改进是,声音控制现在包括麦克风音量滑块,因此您可以控制其他人在通话过程中听到您的声音。最后,“相机”应用程序也略有改进,使用户能够暂停并继续录制视频。

Chrome OS 85带来了Wi-Fi密码同步,简化的设置等

该更新将在未来几天内推广到受支持的Chromebook。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