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联想ThinkStation P620是首款搭载AMD 64核Threadripper PRO的工作站

导读 今天,联想宣布推出ThinkStation P620,这是首款搭载AMD全新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的工作站。这使得它成为第一个拥有64核中央处理器

今天,联想宣布推出ThinkStation P620,这是首款搭载AMD全新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的工作站。这使得它成为第一个拥有64核中央处理器的工作站,并且是在单个中央处理器解决方案中。以前,在双CPU配置中最多有56个内核可用。

联想的ThinkStation P620是第一款采用AMD 64核Threadripper PRO的工作站

因为处理器是AMD制造的,在这方面领先于英特尔,所以处理器支持的PCIe 4.0的带宽是PCIe 3.0的两倍。它有64个PCIe频道,最多支持两个英伟达Quadro RTX 8000或四个RTX 4000图形处理器。它还支持高达1TB的内存和高达20TB的存储。

联想的ThinkStation P620是第一款采用AMD 64核Threadripper PRO的工作站

联想工作站及客户AI业务部门总经理Rob Herman表示,“我们的客户依赖我们提供强大的专业级解决方案,但灵活的需求足以根据他们的需求进行定制。”我们看到的IT部门面临的挑战之一是未经审查就尝试新技术——缺乏企业级功能、认证和安全性以及支持。我们与AMD紧密合作,确保ThinkStation P620消除了所有这些障碍,并为用户提供了必要的支持。AMD的多功能和高度可扩展的锐龙Threadripper PRO处理器有着无尽的成就。"

此外,处理器不仅是Threadripper它是Threadripper PRO,这意味着它有内置的安全功能,比如AMD的安全处理器,可以在执行前验证代码。还有AMD内存卫士,可以加密内存。

联想ThinkStation P620将于今年9月上市,起价4599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