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让Gmail配合iPad多任务工作

导读Gmail在iPhone或iPad上都可以很好地工作,但iPad版本的应用程序只缺少一个有用的功能——与Gmail和其他iOS应用程序进行多任务处理的能力。

Gmail在iPhone或iPad上都可以很好地工作,但iPad版本的应用程序只缺少一个有用的功能——与Gmail和其他iOS应用程序进行多任务处理的能力。

Google使Gmail与iPad多任务一起使用

你可以使用苹果所谓的拆分视图功能,在Gmail和其他应用程序之间切换,但并不总是奏效。虽然谷歌花了几年时间在Gmail上进行多任务处理,但最终还是有了这个选择。

谷歌今天宣布,包括G Suite和个人账户在内的所有Gmail账户现在都可以在Gmail和其他iOS应用中使用多任务处理。它的工作方式与拆分视图相同,但它最好是为Gmail实现和专门设计的。在转到“设置”应用程序/主屏幕和扩展坞/多任务处理以使用新功能之前,您必须在iPad上打开“多任务处理”。从那里,确保启用了“允许多个应用程序”选项,以便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启用多任务处理后,您可以在Gmail中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以打开扩展坞并进入拆分视图。然后,触摸并按住要打开的应用程序,然后将其拖到屏幕右边缘的左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