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极客平台上找到的带有骁龙8cx Plus的微软Surface Pro型号

导读 苹果最近透露,它将为即将推出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改用自己的ARM处理器。微软还希望使用基于ARM的SoC作为Surface Pro机型,ARM系列中Win

苹果最近透露,它将为即将推出的MacBook笔记本电脑改用自己的ARM处理器。微软还希望使用基于ARM的SoC作为Surface Pro机型,ARM系列中Windows 10的高通骁龙处理器支持该机型。

微软型号在GeekBench第5版中显示为“OEMSR OEMSR产品名称DV”。该模型被认为是Surface Pro X的一个未声明的变体.它也可能是一个测试单元,用于以更高的时钟速度对高通骁龙8cx Plus进行内部测试。据报道,高通正在开发“SC8180XP”。由于目前的骁龙8cx非正式地称为SC8180X,因此可以正式命名为骁龙8cx Plus。

未知Surface Pro设备搭载16GB RAM的GeekBench,基本时钟速度设置为3.15GHz.与时钟频率为2.84GHz的骁龙8cx相比,更高的时钟速度显著提高了基准电压源的性能。和往常一样,GeekBench列表中没有太多细节,但骁龙的“永远互联”PC系列新处理器可能会让ARM上的Windows 10成为消费者可行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