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GalaxyS11屏幕泄漏证实了一张熟悉的面孔

导读 三星似乎无法决定如何消除边框和可见指纹扫描仪。经过多年看似无视它,该公司选择从 Galaxy S10 开始在屏幕上打孔。然后它缩小了那个孔

三星似乎无法决定如何消除边框和可见指纹扫描仪。经过多年看似无视它,该公司选择从 Galaxy S10 开始在屏幕上打孔。然后它缩小了那个孔的大小,并将其移到了 Galaxy Note 10 的中心。 现在看来三星已经决定 Galaxy S10 的设计不起作用,并且由于另一次泄漏,确认了主要的设计更改银河 S11。

在 Twitter 上被称为 @Ice Universe 的猫发布了一张用于 Galaxy S11 的屏幕保护膜的照片。它确认它将从 Galaxy Note 10 中汲取最大的设计灵感,将打孔相机放在前额的中央。它绝对比 Galaxy S10 更小、更不明显,但这确实引发了一些问题。

三星似乎将边框做得更薄,这意味着传感器的空间更小,尤其是在顶部。这暗示三星要么减少了传感器的数量,要么使用了一些显示技术或技巧来弥补这一变化。无论哪种方式,所有边缘都将被屏蔽。

不出所料,这种设计并不适合所有人。与 Galaxy Note 10 的方形外观相比,有些人认为边角仍然过于圆润。其他人则担心较小的摄像头孔可能意味着较小的摄像头传感器。它还提出了一个问题,即 Galaxy S11+ 的外观如何,因为 Galaxy S10+ 有两个摄像头而不是一个。

这并不是 Galaxy S11 可能有的唯一重大变化,尽管另一个不太明显但更明显。三星可能会放弃高通的超声波显示屏指纹扫描仪,因为它给这家韩国公司带来了安全性和准确性方面的问题。如果现在开发还不算太晚,Galaxy S11 可能会搭载更传统的光学指纹扫描仪。至少如果三星不回到后传感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