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TiVo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适用于Roku和苹果TV应用程序

导读 DVR 公司 TiVo 正在开发一款应用程序,让客户可以使用 Roku 设备、Apple TV 或 Fire TV 在其他电视上观看他们的录音。即将推出的

DVR 公司 TiVo 正在开发一款应用程序,让客户可以使用 Roku 设备、Apple TV 或 Fire TV 在其他电视上观看他们的录音。即将推出的产品最近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上被发现,并在正式向公众发布之前通过视频进行了演示。这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变化,迄今为止,该公司要求用户为每台电视购买一台 TiVo Mini。

除了主要的 DVR 产品外,TiVo 还提供一种称为 TiVo Mini 的设备,这是一种用作流媒体播放器的小型机顶盒。这个想法是,想要在家里的其他电视上访问他们的录音和内容的现有 TiVo 客户将使用这个盒子来扩展整个家庭的服务可用性。

明显的缺点是局限性和成本——TiVo Mini 的价格约为 180 美元,对于本质上是美化的流媒体盒来说,这是一个可观的价格。不过,管道似乎发生了变化,它将允许 TiVo DVR 用户通过第三方流媒体产品访问他们的 DVR 内容:即 Roku、Apple TV 和 Fire TV。

新应用程序是由 Zatz Not Funny监视的,它在上面的视频中进行了演示。根据该报告,TiVo 预计将在今年第二和第三季度推出这些应用程序,首先是 Fire TV,然后是 Roku,然后是 Apple TV。

一旦可用,用户将能够在家中的其他电视上访问他们的 DVR 录音和直播电视。通过这三个应用程序中的任何一个访问服务都不会产生任何费用,这使得 TiVo Bolt 作为 DVR 系统更具吸引力。目前尚不清楚 TiVo 是否计划在应用程序发布后继续提供 TiVo Mini。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