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谷歌PixelWatch的发布日期终于定在2022年

导读 传闻中的 Pixel Watch 终于有了发布日期,一份新报告称谷歌将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其首款内部 Wear OS 智能手表。这是根据对内

传闻中的 Pixel Watch 终于有了发布日期,一份新报告称谷歌将在 2022 年的某个时候推出其首款内部 Wear OS 智能手表。这是根据对内幕(通过 边缘),谁援引熟悉内情的显露,这样的设备将在明年推出,目前正在研发代号“罗汉”下开发的人。

除了声称确认其存在之外,该报告并没有对 Pixel Watch 提供更多信息,尽管与The Verge交谈的其他消息人士表示,这款可穿戴设备将被定位为 Apple Watch 的竞争对手。

它显然是由谷歌的 Pixel 硬件部门开发的,与该公司新的 Fitbit 部门分开——谷歌今年早些时候以 21 亿美元收购了 Fitbit。

因此,我们只能推测更准确的 Pixel Watch 发布日期,定于 2022 年 5 月举行的年度 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是正式产品发布的第一个潜在阶段。

关注此空间?

正在讨论的 Pixel Watch 的更多细节是,它将配备心率监测器和基本的步数跟踪功能,但这是相当基本的东西,不会低于预期。

实际上,我们可以期望看到的远不止这些,尤其是在软件方面。Pixel Watch 的目的本质上是展示 Google Wear OS 平台的全部潜力,这与Pixel 6 Pro智能手机等设备是 Android 设备的基准非常相似。

在许多方面,考虑到 Wear OS 早在 2014 年就已推出,Pixel 智能手表还不存在令人惊讶。人们认为谷歌过去可能曾开发过这样的产品,但在最后一刻搁置了,该公司目前正寻求与其合作伙伴完善 Wear OS 的理念。

例如,Wear OS 3 目前仅适用于最新的三星 Galaxy Watch 设备——但效果很好,正如我们的 Galaxy Watch 4 Classic 评测所强调的那样。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