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经济强大的智能浇水控制器

导读几年前,当我搬进新房子时,我买了一个梅花洒水控制器,因为我经常旅行,需要一种方法来保持草坪的绿色,而不会过度浇水。我去年测试了Rach

几年前,当我搬进新房子时,我买了一个梅花洒水控制器,因为我经常旅行,需要一种方法来保持草坪的绿色,而不会过度浇水。我去年测试了Rachio 3系统,它经常被评为最好的系统之一。Rachio 3也有点贵,229.99美元,虽然你算一下浇水的节省,一两个季节也能收回成本。

当Or的公关人员伸出手时,我告诉他们,我对我目前的系统非常满意。亚马逊88美元的价格可能意味着,如果我关闭Rachio,我会后退几步。用了一个多月,我错了。现在我相信Orbit B-hyve喷水器定时器对于大多数想要完全控制喷水系统的人来说是完美的。

几年前,CNET观察了一家B-hyve公司,给出了7.8/10的评级。从那以后,出现了一些重大的软件增强。老实说,和Rachio相比,我在轨道上找不到任何遗漏。让我们仔细看看硬件、软件和日常体验。

五金器具

我被送到一个六区室内/室外计时器进行评估,因为我的小院子里有三个区。我的喷水线穿过车库的墙壁,所以我可以在车库里安装控制器。有些控制器系统需要您购买单独的机箱才能从外部安装,但轨道单元将机箱集成到系统中。这意味着也有钥匙和锁,所以如果你把它们安装在室外,你可以保持喷头的安全。

打开外部锁定盖显示了一个旧的喷水控制器,带有单色液晶屏、四个按钮和一个中央转盘。屏幕、按钮和拨号盘允许您手动设置系统,因此您无需智能手机即可控制洒水装置。当您遇到网络或电话问题时,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松开显示器右侧的卡环,然后您可以接触到显示电线连接和电源的内部组件。零售包装中包含一把小螺丝刀,因此在将适当的电线插入每个区域标签下的开口后,您可以松开和拧紧螺钉。

连接所有保护区后,关闭显示器和外盖,然后将电源线插入插座。您的控制器现在可以连接到智能手机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