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Siri:是什么 苹果的虚拟助手是如何工作的?

导读近年来,你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如今,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通过在屏幕上触摸手指来访问应用程序或执行所有功能,而是可以

近年来,你使用智能手机的方式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如今,不需要花费大量时间通过在屏幕上触摸手指来访问应用程序或执行所有功能,而是可以仅通过语音提示来使用设备的各种功能。

Siri:它是什么,以及苹果的虚拟助手如何工作

虚拟助手的到来很大程度上带来了这种便利,每个平台都有自己的平台。苹果的Siri起步有限且谨慎,但如今它已经成为每天使用该公司生态系统的用户最受欢迎的服务之一。

Siri概念化的最基本方式来自于它的功能。它是一个虚拟助手,也就是一个应用程序,可以根据设备可以执行的所有操作为你执行基本任务,从而节省时间和动作。

通过这种方式,她可以在应用程序中执行任务,例如呼叫某人、设置闹钟、在日历中创建约会以及其他命令。

Siri还可以在互联网搜索中回答问题,非常适合突发问题。

此外,当与Casa应用程序集成时,Siri还可以用作连接房屋的命令中心,而无需使用苹果产品。例如,这适用于门、传感器和智能灯。

Siri诞生于公司之外,是当时一个人工智能研究中心的项目。苹果在2010年购买了这项技术,第二年,它将个人助理作为iPhone 4s的一部分推出。

无论是苹果团队的提升,还是机器学习的提升,都能提供21种语言的版本,并不断完善,这是基于用户发出的试错,让个人助理在实践中变得更聪明。多年来,它获得了新的命令、与其他应用程序的更多集成以及对上下文的理解(考虑到以前的响应)。

有几种方法可以激活Siri,并为接收问题或命令准备平台。最基本的一种是通过物理动作按苹果移动设备上的按钮几秒钟。这个按钮取决于设备的型号和型号:它是旧设备的“主页”,iPad Pro系列的顶部是iPhone X的侧面。

另一种几乎可以在所有平台上使用的经典方式是从语音命令开始,然后问候“嘿,Siri”。可以先问候他们,也可以修改,比如“嘿Siri,中午设个闹钟”。

从iOS 13开始,苹果增加了一个名为快捷键的应用。它带来了一系列图标,允许用户保存和选择应用程序和联合行动与上下文。例如,可以称为“晚安”的快捷方式可能包括降低灯光强度、为第二天设置闹钟以及将通知静音到某个时间。

从watchOS 5系统开始,智能手表还有另一种使用模式:“会说话”,足以将手臂抬高到手表接近脸部的高度,说出所需的命令。

最后,你甚至不需要使用声音:苹果的一个辅助功能包括通过文本与你的助手交谈,输入问题和任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