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接受英国App Store垄断调查

导读 苹果已经成为一项新调查的对象,调查其App Store App Store是否有反竞争规则。该公司将在监管机构的监督下向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

苹果已经成为一项新调查的对象,调查其App Store App Store是否有反竞争规则。该公司将在监管机构的监督下向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提供澄清。此举是由一系列投诉引发的,包括堡垒之夜游戏的创造者Epic Games等大牌公司的投诉,顺便说一句,Epic Games已被苹果商店禁止。

苹果在英国App Store接受垄断调查

这些投诉都有相同的已知内容:应用程序和游戏的开发者抱怨他们必须使用App Store将他们的创作分发到iOS设备,这意味着要支付30%的费用。

一方面,如果苹果认为其规则合理;另一方面,开发商声称该公司利用其在市场上的地位赚取了更多的利润。CMA首席执行官安德里亚科斯切利(Andrea Coscelli)表示,这场冲突值得详细调查。

“我们每天有数百万人使用该应用查看天气、玩游戏或下单。因此,据说苹果公司利用其市场地位来定义不公平条款或限制竞争——这可能导致购买和使用应用程序时客户的流失——以证明仔细分析是合理的。”

对此,苹果表示:“我们相信,一个繁荣的竞争市场将孕育任何伟大的想法。Store是应用程序开发人员的成功引擎,部分原因是我们采用了严格的标准——公平应用。与所有开发人员同等保护客户免受恶意软件的侵害,并防止未经您同意收集大量数据。”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