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小米发布了一款名为Mi Watch Lite的全新智能手表

导读 小米发布了一款名为Mi Watch Lite的全新智能手表。智能手表的基础是上个月推出的Redmi手表。Mi Watch Lite拥有1 4英寸彩色触摸

小米发布了一款名为Mi Watch Lite的全新智能手表。智能手表的基础是上个月推出的Redmi手表。Mi Watch Lite拥有1.4英寸彩色触摸屏,分辨率为320 x 320像素。屏幕每英寸的像素是323 ppi。Mi Watch Lite支持120多个表盘,可以为用户提供其中部分表盘的详细信息。

小米已发布了名为Mi Watch Lite的新款智能手表

Mi Watch Lite拥有自动计步器,支持11种不同的运动模式。这些模式包括户外跑步、户外骑行、室内骑行、跑步机、海上游泳、泳池游泳、自由式、板球、徒步旅行、越野跑步和步行。

小米Mi Watch Lite也有睡眠追踪功能。手表还提供心率监测器和呼吸指南。在呼吸指南的帮助下,也更容易调节压力水平。使用Mi Watch Lite,您可以看到来电、短信和应用程序通知。用户还可以使用音乐控制、动作设置、电话查找器和天气预报。米手表Lite上也有全球定位系统。

30mah电池可以提供智能时钟所需的能量。有了这种电池,时钟可以连续9天不充电。给电池充满电需要两个小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