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苹果iPhone将于2023年推出 iPhone将于2024年可折叠

导读 在Apple Event向我们提供iPhone 13不到一整周的时间里,苹果分析师郭明志已经在展望未来——听起来他在预测延迟。郭泓志分享了他对苹

在Apple Event向我们提供iPhone 13不到一整周的时间里,苹果分析师郭明志已经在展望未来——听起来他在预测延迟。

郭泓志分享了他对苹果未来几年可能向用户提供的产品的想法,并对盛传的触控ID显示屏不足的iPhone和难以捉摸的可折叠iPhone给出了一些暗示。但是不要期望太多细节。

在MacRumors最先看到的一份研究报告中,郭敬明声称iPhone 14 Pro机型将配备期待已久的打孔摄像头,这款摄像头在网上流传了一段时间,还将配备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系统的广角镜头。因此,至少在iPhone 14 Pro机型之前,苹果发烧友不应该指望任何一款主要的iPhone后置摄像头会重新设计——,尤其是采用类似最好的安卓手机的打孔显示设计的机型。

Apple iPhone 将于 2023 年推出,iPhone 将于 2024 年可折叠

至于屏下触控ID生物识别技术,来自MacRumors的人士表示,小郭原本预计将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但他现在预计,具备这一功能的机型至少要到2023年下半年才会发布。对于那些可能早就预料到这一点的人来说,这是一种耻辱,但据说这归结为“发展进度比预期的要慢”。郭敬明现在还预计,苹果首款可折叠iPhone将于2024年推出,而不是2023年。

这是一个相对悲观的预测,但仍是早期预测。虽然郭敬明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比如最好的iPhone机型何时可以配备屏下指纹传感器,但似乎屏下触控ID与Face ID匹配的可能性正在增加,从而扩大了用户在设备上进行身份验证的选择。

也就是说,现阶段还没有人真正理解苹果未来的计划,所以最好将以上所有内容稍微保留,直到更确定的消息到达这些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