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脸书称苹果封锁了新闻 指出应用商店收取30%的费用

导读这家社交网络告诉路透社,苹果不会允许脸书告诉用户,这家科技巨头将从付费在线活动的销售中受益。本月早些时候,脸书推出了一项新功能,使

这家社交网络告诉路透社,苹果不会允许脸书告诉用户,这家科技巨头将从付费在线活动的销售中受益。本月早些时候,脸书推出了一项新功能,使企业和创作者能够为平台上的在线活动付费。由于该公司在大流行期间推出了帮助小企业的产品,它发誓“至少在明年”不会从付费活动中收取费用。

Facebook表示苹果阻止了消息,指出App Store收费30

脸书表示,它还要求苹果将其应用商店税降低30%,或者至少允许它使用脸书支付直接收取用户付款。通过实施后者,它可以吸收企业的成本,然后它将获得100%的收入。苹果拒绝了这两项指控,促使社交网络加入Epic Games等其他开发者,并宣传苹果的App Store政策。

为了让用户知道他们支付的钱不会全部归主机所有,脸书在iOS购买屏幕上添加了一则通知,明确表示苹果将削减30%的成本。不过,很明显,苹果以App Store规则禁止App Store显示“无关”信息为由,阻止App Store向用户显示通知。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告诉路透社:

“现在,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更多的选择,这可以帮助人们知道他们打算为小企业提供的资金将流向哪里。不幸的是,苹果拒绝了我们关于其30%税收的透明度通知,但我们仍在努力在应用体验中提供这些信息。”

尽管谷歌也减少了30%的应用内购买,但托管提供商仍将从可以使用脸书支付的安卓购买中获得100%的收入。然而,路透社指出,脸书在安卓系统上添加的线路没有显示,也不收取任何购买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