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信实Jio正准备成为高级会员 请阅读条款和条件

导读 从4月1日起,信实Jio服务将免费提供。但是,如果您想在4月1日之后利用Reliance现有的服务,您必须注册Jio Prime。因此,用户必须支付一

从4月1日起,信实Jio服务将免费提供。但是,如果您想在4月1日之后利用Reliance现有的服务,您必须注册Jio Prime。因此,用户必须支付一年的Rs 99费用。这样,用户将获得比正常Jio计划更多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访问Jio的网站来比较Prime计划和非Prime计划。这样用户就能知道哪个方案更适合自己。

如果您想获得Jio Prime会员资格,您必须牢记以下几点:

1.JIO的杰出会员资格有效期为一年,从2017年3月31日至2018年3月31日。Reliance Jio尚未澄清高级会员的价格未来是否会上涨。

2.采用该计划的最后日期是2017年3月31日。如果实时用户未能及时激活主服务,他们将自动迁移到非主用户。告诉大家,2017年3月4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购买Jio SIM卡的所有用户都将被称为Prime会员。

3.Reliance Jio还为其主要用户设置了热点使用限制。根据条款和条件,用户连接可以用作一次只连接到一个设备的个人热点连接。对于已经购买了吉诺菲设备的,公司还没有明确其工作方式。

4.对于Jio Prime中的后付费用户来说,选择电子票据和自动转账的选项非常重要。所有后付计划都将增加额外的税收。

5.如果在计划生效前不能使用所有数据,则数据不会在下个月结转。

6.根据TRAI的说法,用户每天只能发送100条免费短信。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