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安卓和iOS的微软边缘现在支持收藏夹

导读Edge对于移动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微软在安卓和iOS设备的Edge移动浏览器中引入了“收藏”。收藏已成为Edge桌面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得益

Edge对于移动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微软在安卓和iOS设备的Edge移动浏览器中引入了“收藏”。收藏已成为Edge桌面体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得益于Collections,Edge用户可以快速为标签添加书签,以便日后访问。

事实上,在过去的几周里,收藏碰巧是Edge在移动设备上要求最苛刻的功能之一。终于,等待结束了。因此,安卓和iOS的边缘用户可以在桌面上获得类似收藏的体验。

Android和iOS的Microsoft Edge现在支持收藏功能

边缘移动浏览器现在支持收藏夹。

微软Edge的项目经理Amy DeVries在最近的一篇博文中写道: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集合现在可以在您的iOS和Android设备上的Microsoft Edge移动浏览器中使用!我们一直在听取您对桌面体验的反馈,并听说您希望随时随地访问您的收藏。”

集合目前在移动版的Microsoft Edge上不可用。因此,用户无法在移动设备上访问桌面收藏。随着Edge Mobile Edition上的集合的到来,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现在,安卓和iOS用户可以在他们现有的收藏夹中添加更多内容,或者完全开始新的收藏夹。

根据微软的说法,移动版本的收藏夹旨在允许用户在网页之间跳转,并比较他们收藏夹中的项目。Edge手机浏览器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可折叠的“收藏夹”抽屉,用户可以在收藏夹旁边查看网页,进一步实现多任务处理。

边缘手机收藏夹入门。

您可以从屏幕底部的“…”浏览器菜单访问收藏。收藏可以在移动设备和桌面设备之间同步。同步后,在电脑上创建的收藏将在移动设备上可见。用户只需要点击相应的卡片。用户可以通过单击按钮来创建新的集合。用户也可以给单个收藏一个唯一的标题。

此外,可折叠抽屉提供同一系列的多个视图。通过这种方式,Edge用户可以轻松地在小屏幕上浏览网站,并将网站添加到收藏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