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FacebookMessenger可能很快会使用人脸识别来锁定应用

导读 Facebook 现在可能以侵犯用户隐私而闻名,但它不希望其他任何人也这样做。您在 Facebook 上设置所有隐私选项的所有努力都是徒劳的,但是

Facebook 现在可能以侵犯用户隐私而闻名,但它不希望其他任何人也这样做。您在 Facebook 上设置所有隐私选项的所有努力都是徒劳的,但是,当某个好奇的朋友或亲戚拿到您的手机并因此与您的 Messenger 聊天时。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它显然正在开发一种方法来安全地锁定你的聊天,使用你的脸作为钥匙。

公平地说,这听起来绝对是一个有用且急需的功能。无论您使用多少加密或双因素身份验证,一旦其他人拿到您的手机,这些措施就会被抛到九霄云外。当然,您也可以使用指纹或面部来保护手机的锁定屏幕,但这是在您的手机及其中的所有内容易受攻击时的关键几秒钟内。

开发人员 Jane Manchun Wong 在 Facebook 的 Messenger 应用程序中发现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离开应用程序后立即或延迟 1 小时后锁定该应用程序。此外,可以使用泄露的屏幕截图所称的“Face ID”来解锁应用程序。

鉴于 Wong 说它来自 Android 手机,这绝对不是 Apple 的 Face ID,除非 Facebook 想要诉讼,否则以后可能会更名。鉴于一些不那么专业的文本,它绝对看起来像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它至少表明启用该功能的人仍然可以阅读和回复通知中的消息,这会稍微降低其安全性。

也许更重要的是,文本表明人脸识别细节不会存储在 Facebook 的服务器上。它是否会实施自己的技术或使用 Android 和 iOS 的设施尚不清楚。而它是否真的会像它所说的那样做将是完全不同的事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