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LGW智能手机系列显示它还没有准备好退出

导读 当曾经来自的小公司比以前的行业巨头受到更多关注,尤其是销售额更高时,这可能不是一个好兆头。不幸的是,即使在 LG G8 ThinQ 和 LG

当曾经来自的小公司比以前的行业巨头受到更多关注,尤其是销售额更高时,这可能不是一个好兆头。不幸的是,即使在 LG G8 ThinQ 和 LG V50 ThinQ 双重发布之后,LG 仍然处于这种地位。一些人认为,面对三星、华为甚至 OnePlus 的高调发布,这些手机一经推出就已死。甚至可能有人认为 LG 被淘汰了。然而,在,它推出了新的“W”系列智能手机,但情况有所不同。

LG 已经拥有多条涵盖不同价位和主题的智能手机系列,那么再添加一个有什么害处呢?然而,LG W 系列的目的地是,并试图迎合当地市场的需求和感受,包括使用“华丽”一词来形容它。实际上,这意味着提供专注于相机和引人注目的设计的价格合理的手机。

例如,LG W10 背面有两个摄像头 (10MP + 5MP),正面有一个 8MP 射击器,并排放置自己的 LED 闪光灯。另一方面,LG W30 和 LG W30 Pro 拥有三重摄像头。它由一个 12 MP 主弱光相机、一个 13 MP 广角相机和一个用于散景的 2 MP 深度传感器组成。

在内部,这三款手机相当中档,配备联发科 Helio P22 芯片、3 到 4 GB 的 RAM 和 32 或 64 GB 的内部存储。它们仍然设法看起来很高档,LG 的缺口 FullVision 显示器和颜色很少出现在其更昂贵的旗舰产品上。所有这些的价格都不高于 150 美元。

在LG W系列代表了LG试图吸引那些尚未被其主要竞争对手垄断,提供新的增长机会的市场。不过,这并不是唯一一家,而且 OEM 也正在接近并可以轻松地在价格游戏中击败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