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AlphabetsWing将很快在赫尔辛基用无人机运送食物

导读 在周五的公告中,Alphabet& 39;s Wing 透露,它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赫尔辛基开始通过无人机运送物品。送货将在该市的 Vuosaari 区交

在周五的公告中,Alphabet's Wing 透露,它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在赫尔辛基开始通过无人机运送物品。送货将在该市的 Vuosaari 区交付给通过 Herkku Food Market 和 Cafe Monami 下订单的居民。该公司将提供多种食品,包括肉丸、糕点和小吃。

赫尔辛基的交付将作为测试向居民交付食品无人机的试点的一部分。Alphabet 已与上述两个食品来源合作,Cafe Monami 和美食超市 Herkku Food Market。该公司提供了将通过无人机运送的产品示例,包括两人烤宽面条餐、爆米花、糖果和苏打水的“电影组合”,以及鸡肉凯撒沙拉。

Wing已经与 Vuosaari 居民进行了多次活动,向他们介绍试点送货服务;未来几周还计划举办更多的社区教育活动,在此期间,居民将再次能够提出问题并了解这些计划。

据该公司称,许多居民对无人机送货感兴趣,这是在线客户接收产品的一种很有前途的新方式,特别是在陆上运输可能遇到障碍的偏远地区。

Alphabet's Wing 称赞赫尔辛基“在六个月内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它一直在该市运营。该公司此前在赫尔辛基以北的坦佩雷附近的 Teisko 进行了试飞。据 Wing 称,这些测试评估了无人机机队应对芬兰恶劣环境条件的能力,该公司表示,为无人机交付试点发射做准备已经进行了数月的努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