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WowstickMini是一款62合1笔型电动螺丝刀

导读 Standmac 的人有一个叫做 Wowstick Mini 的设备,他们想向全世界提供。该设备是笔形的,略大于笔大小的设备,用于拧紧和拧松各种东西。

Standmac 的人有一个叫做 Wowstick Mini 的设备,他们想向全世界提供。该设备是笔形的,略大于笔大小的设备,用于拧紧和拧松各种东西。该工具包含一组 56 位和一个内置电池,可使用随附的 USB 线充电。

螺丝刀可以在手动模式、自动模式(电动螺丝刀模式)下使用,也可以在两者之间同时使用。您将在其底座中或使用 USB 线为设备充电,然后只要电池能用完就可以拧螺丝。电池用完后,您可以继续将设备用作手动螺丝刀,或者只是……您知道……将其重新插入并等待再次充电。

在尖端附近,就在钻头之前,是一组三个“无阴影 LED 灯”。据该设备的制造商称,“我们采用了与外科医生用来产生无阴影光相同的 LED 技术,因此您不会错过任何东西。” 在灯光和螺丝拧紧之间,据说该设备总共可持续“长达 6 小时”。

Wowstick 随附的钻头共有 56 件,全部采用 S2 铝合金制成,符合国际标准尺寸,适用于多种尺寸的螺钉。这些钻头可能适合其他螺丝刀,而其他钻头也可能适合 Wowstick——但我们会确定是否/当我们审查设备时。

这款 Wowstick 迷你螺丝刀现在已在Kickstarter上推出,因此请务必阅读下面的免责声明。在本文发布时,该项目的 20,000 美元目标中有 71 名支持者和 29 天,略高于 3,000 美元。像对待您以前信任的任何公司的任何其他项目一样谨慎地回顾和回顾这个项目 - 并自担风险!

有趣的是,当小米发现他们拥有与该公司 Standmac 同名的产品时会发生什么。看一眼小米 Wowstick 1FS,看看您是否能分辨出其中的不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