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亚马逊宣布EchoWallClock因为老实说为什么不

导读 显然,亚马逊说它今天有很多新产品要炫耀时并不是在开玩笑。毫无疑问,当天最古怪的展示之一是 Echo Wall Clock。虽然它可能无法用作独

显然,亚马逊说它今天有很多新产品要炫耀时并不是在开玩笑。毫无疑问,当天最古怪的展示之一是 Echo Wall Clock。虽然它可能无法用作独立的 Echo 扬声器,但它会以传统挂钟无法做到的方式与您的 IoT 设置进行交互,这是肯定的。

鉴于亚马逊今天推出新设备的速度,它并没有花很长时间来描述 Echo Wall Clock。这是我们所知道的:从表面上看,它是一个相对基本的挂钟,其功能不像传统的 Echo 扬声器。相反,它会与您的 Echo 配对以保持准确时间并显示您当前使用的计时器。

它如何显示计时器?在时钟的框架中安装了一组 LED 灯,这对亚马逊来说实际上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举动。关于保持准确时间的那部分意味着它会自动更改以反映夏令时,因此在这方面它绝对具有传统的挂钟节拍。

虽然我们无法想象普通消费者会为 Echo Wall Clock 疯狂,但它可能会在办公室和学校大受欢迎。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让它进入家庭,那很可能是它的价格,相对便宜的 29.99 美元。对于那些无论如何都在寻找挂钟的人,或者那些真正想要全力投入整个“智能家居”概念的人来说,这可能会变成一种冲动购买。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