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Bang&Olufsen的BeosoundEdge是一款令人着迷的扬声器

导读 Bang & Olufsen 以不同寻常的设计而著称,但其新款 Beosound Edge 扬声器比大多数扬声器走得更远。B&O 表示,这款圆形扬声器今天在

Bang & Olufsen 以不同寻常的设计而著称,但其新款 Beosound Edge 扬声器比大多数扬声器走得更远。B&O 表示,这款圆形扬声器今天在 IFA 2018 上亮相,有望成为家庭娱乐设备和“极简设计对象”,并配备一个非常奇特的控制系统。

它是一个直径为 50 厘米的大圆圈,底部边缘保持平衡,看起来相当不稳定。然而,这种平衡实际上不仅仅是设计。Bang & Olufsen 说:“你会本能地感受到滚动平衡圈的冲动,你应该这样做。”

事实上,滚动它实际上可以控制 Beosound Edge 的音量。当您靠近扬声器时,接近传感器会使其触敏界面(嵌入铝带顶部)亮起。轻按即可开始和停止播放或跳过曲目。

同时,当您前后滚动扬声器时,音量会上下移动。这是一种独特的触觉交互方式,我们怀疑,它比简单地轻敲按钮六次,甚至在触摸感应条上滑动手指更令人愉悦。

实际上,播放音乐是通过无线方式完成的。为此,您可以使用 Apple 的 AirPlay 2 或 Google 的 Chromecast 标准,或者仅通过蓝牙将您的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任何其他设备配对。

内部有六个 D 类放大器,为两个 3/4 英寸高音扬声器、两个 4 英寸中音驱动器和一个用于低音的 10 英寸低音扬声器供电。后者与有源低音端口配对:在低音量时,端口关闭以防止低音压倒其他一切。但是,在更高的音量下,它会打开以最大化充满房间的声音。

B&O 将驱动器分开到扬声器的两侧,这将使它可以将音乐导向一个方向,或者让立体声充满空间。无论哪种方式,您推动扬声器越用力,音量增加越显着。B&O 还将包括一个遥控器,这样您就不必每次都跳起来穿过房间。

让设计特别出人意料的是 Bang & Olufsen 不仅仅是将 Beosound Edge 放在地板上。该公司还将提供壁挂式安装,使扬声器以一种看起来非常不稳定的方式悬挂在墙上。

不过,我们确信他们已经考虑到了稳定性,否则会有一些非常沮丧的业主抱怨昂贵的扬声器坏了。Beosound Edge 将于 11 月上市销售,售价高达 3,500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