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飞利浦Hue获得了另外两个连接照明系列

导读 Hue Signe 系列和 Hue Play 加入了无线连接灯和灯泡的阵容。然而,这两个新系列并没有用新的智能灯泡改造现有的灯具,它们本身就是独

Hue Signe 系列和 Hue Play 加入了无线连接灯和灯泡的阵容。然而,这两个新系列并没有用新的智能灯泡改造现有的灯具,它们本身就是独立的灯,安装就像将它们插入插座一样简单。

Hue Signe 系列是飞利浦的最新款灯。类似于一个短圆柱体,顶部有一个更长、更细的灯条,它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尺寸。落地灯设计为立在地板上,而台灯版本的灯条要短得多——而且毫不奇怪,更便宜。

无论您选择哪种,都支持白色和彩色照明。在颜色方面,飞利浦表示支持 1600 万种不同的色调,您可以通过 Hue 应用程序中的颜色选择器进行选择。然而,那些喜欢调整白光的人不会被排除在外。事实上,Signe Collection 灯支持 50,000 种不同色调的白光。

飞利浦说,目标是间接地用光淹没墙壁——实际上一直到天花板。请注意,Signe Collection 不仅仅适用于常规环境照明。还可以将颜色与电视、音乐和游戏同步。

Hue Signe 系列将于 9 月初开始接受预订,并于 10 月初开始交付。台灯售价 159.99 美元,落地灯售价 249.99 美元。

与此同时,Hue Play 的目标是像条形音箱为扬声器所做的那样进行照明。它是一种变色灯条,旨在不显眼地插入电视后面、娱乐中心、墙壁或其他地方,并发出一束光。多个 Hue Play 灯可以串在一起,飞利浦提供单独的延长线将它们串联起来。

飞利浦表示,Hue Play 将于 9 月中旬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将于 10 月中旬发货。单底座套件的价格为 69.99 美元,而双底座套件的价格为 129.99 美元。扩展单元售价 59.99 美元,而延长线售价 14.99 美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