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

2021年12月30日整理:苹果Watch将很快放弃机械按钮

导读 FastCompany 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援引直接知情的消息来源称,苹果公司未来的 Apple Watch 计划将采用固态触敏按钮,而不是目前设备中

FastCompany 今天发布了一份报告,援引“直接知情的消息来源”称,苹果公司未来的 Apple Watch 计划将采用固态触敏按钮,而不是目前设备中的可点击按钮。

这将适用于表冠和显示当前打开的应用程序视图的单个传统按钮。但报告称,按钮配置——哪些按钮存在,以及它们的位置——不会改变。用户将能够触摸每个按钮以进行注册,但该设备将使用 Apple 的 Taptic 引擎为用户提供触觉反馈,而不是按钮上下移动。

从 iPhone 7 开始,Apple 对 iPhone 上的主页按钮进行了类似的更改。反应不一,从认为它很好的评论家到认为它不受欢迎的评论家。甚至在此之前,该公司对 MacBook 触控板也做了同样的事情,尽管这种实施提供了更好的本地化反馈。

触控板非常擅长模拟物理按钮的感觉。Watch 已经具备 Taptic Engine 功能;它用于通过触摸屏交互提供反馈。根据这份报告,taptic 也将扩展到按钮。

消息人士告诉 FastCompany,将进行更改以在设备中释放更多空间用于其他组件。它也有助于防水。据报道,苹果还致力于为按钮添加新的生物识别传感器。

众所周知(或臭名昭著,对某些人而言)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尽可能减少或放弃物理按钮。该公司一直坚定不移地承诺在 Mac 鼠标上只有一个按钮。目前的 Apple 制造的鼠标是触敏的,但它确实像按钮一样按下。可以点击任一侧进行右键或左键单击,但不能同时激活两侧。它真的仍然只是一个按钮。

这一变化可能出现在今年发布的新 Apple Watch(可能在 9 月)或明年发布的 Apple Watch 上。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